烟云绕山

10.5bw签售和手渡repo

虽然10.5刚刚过去一天,但是不停在我的脑海里再演,实在是兴奋到睡不着了,也实在是想把她们的好尽我所能传达出去,所以发个签售和手渡的repo来表达一下我激动的心情,如果打扰了不好意思就多多包涵哈!


舞台我没什么想说的,毕竟可以通过直播再演不断循环,除了死命打call嗓子哑了,毕竟我是为了彩沙手渡放弃了站前排的机会。一如既往的充满闪耀的舞台,而且灯光过于眩しい……(笑)啊对了,有个路人老哥,在我打call打得正嗨的时候蹭到我旁边,问我这个棒子哪买的,我就说日本,然后他给我树了个大拇指/笑哭而且他在我身边跟着我一起打 call,可嗨了,感觉就这样能安利一个人少歌也挺好的


然后我想说说签售,整个过程真的太梦幻了,全程dokidoki,心脏都快跳出来了

第一个是moyoちゃん,看见我就笑了,挥了挥手才开始签名,我看她一开始画了个星,我也愣了一下,没懂啥意思。然后因为我脑子里一直在想等下要跟小日向说的话,就只是直愣愣的看着moyo签完递给haruちゃん,说了句ありがとう我才反应过来也说了谢谢就走了,现在想来,亏了几个亿/笑哭

第二个haruちゃん,走过去看见她笑着挥了挥手,一瞬间我感觉看到了天使(真的)我叫了一声“haruちゃん!”她笑得更开心了,而且好像有些害羞,那个笑脸真的太甜了,我只能说,awsl。签完后她把板子递给了小日向,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,因为余光已经瞟到了小日向,心跳过快,而且出于还想跟小天使说点什么的心理,我脱口而出了“はるちゃん,大好き!”她听到愣了一下然后笑得超级开心,不停说ありがとう。虽然这时候我恨不得给我自己两巴掌,但是看到小天使的脸,我也值了(虽然事后被说cdd,但是不要怀疑我对小日向的爱)

第三个就是小日向了,我真正大好き的人,就站在我面前对我笑,我呼吸感觉都要停止了。她笑着跟我说了你好(中文),我赶紧鞠躬示意说了句こんにちは。然后她看见了我带着的舞台创造科的帽子(就是再演抽奖的那顶帽子),一下笑得特别欢,指了指自己的头顶。我特别惊喜,因为再演的时候她对我做了一样的动作,看来是还记得我的,那一刻我真的差点哭出来,想大喊一声“小日向记得我!”(笑)然后签完了她就把板子给了萌p,我一看就急了,赶紧说我会去看3rd的(因为跟小天使说过大好き了我就没好意思再说给小日向,毕竟她们坐的可近了/笑哭)。小日向看我有话要说,先是把板子收了回来,听我结结巴巴的说完之后,笑得特别的甜回我“谢谢!那到时候见吧!”,才把板子又递给萌p。我听到那句话,又知道小日向还记得我,已经死而无憾了,就告别了她走到萌p面前去了

第四个是萌p,一看见我就开始不停的笑,还挥手,我就也对着她笑,笑了两秒,然后我叫了声もえぴ她才开始签名。因为一直在回味见小日向的过程,而且我一直在瞟小日向(萌p对不起),所以没有怎么跟萌p搭话,直到她签完了,我才又看着她。这时候特别好笑的是,她又对着我笑了,真的是一直笑,也不把板子递给mahone,笑了得有三四秒,搞的签完了名的mahone也侧头看了她一眼,我就赶紧跟她说“要加油啊!”,她才恍然大悟一样点头说谢谢,才把板子给了mahone。我那时候才见识到了萌p的天然/笑哭

第五个mahone也是定番的笑着说你好,就开始签名。不得不说,mahone真的超级有气质的,虽然笑着笑着就有点往chikidon的方向发展hhh

第六个aiai,跟mahone一样也是笑,你好,开始签名。我在中途的时候有种冲动,想跟aiai说“oui~”来着(或者meric),但是看着aiai的侧脸,不知怎的就是没说的出来,现在想想,可能真的是感受到了压才没说的吧(x)

第七个就是teru了,teru真的超级帅!近看更帅!还超级瘦!我都看傻眼了,她跟我说话我才回过神来。然后,除了一开始叫了一声“てーちゃん,こんにちは”就没有然后了,我一直盯着teru的帅脸看,都忘了夸她一下“かごいい”,她签完了看我没说话,笑了一下就给ayasa了(呜呜呜呜我爆哭)

最后一个是ayasa,真的超级可爱的!脸圆圆的看着就想捏一捏(但是teru就坐在旁边而且我也怕被架出去)。她跟我也说了中文的你好,还挺标准。然后,最可爱的是,我接下来说的话她都重复了一遍。我叫她“あやさちゃん”她就重复一遍“ん、あやさちゃん~”,我说“かわいいね~”她也重复了一遍“ん、かわいいね~”。说完之后估计是反应过来了,笑得又开心又害羞,然后就签错了名hhhh她一看写错了,慌乱的说了句哎呀搞错了,随手画了两笔签完了后面的(这时候的反应也超级可爱),我就在旁边一直说没关系的没关系的(这么可爱当然要原谅她啊!)。签完了她就把板子递给我,说了中文的谢谢~(京都腔),我就笑着挥了挥手离开了


最后就是手渡。到我的时候我刚走到彩沙面前,就看到她眼睛一亮开始笑了,我就知道她是认出我刚刚才见过签过名。然后她就拿着色纸递给我,说着ありがとう~。旁边staff刚想请我走开,我又急了,赶紧说“有咲も私は好きです!”。彩沙就前倾身子听我说完后又笑了,连说了好几声谢谢,我也连连鞠躬就走了


我太啰嗦了不好意思/笑哭感谢阅读到这里

最后感谢所有给我发无料的太太和大佬们!

我永远爱九九组!

评论(9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